close
未來佛宗教簡介
 
創立人:釋迦青陽 師父(生於1960年中國,深諳“出世間法”。)
 
2008年4月30日已於加拿大登記世界未來佛宗教協會,正在招募永久會員,渡化有緣人。
 
本宗教典:01-走出現代 佛教誤區 (全方文化 出版/采舍國際 代理)
 
-未來佛宗教主旨-
 
繼承、捍衛、修正、昇華
 
關於繼承
繼承佛教的正法,承前啓後,把佛教的正法發揚光大,普惠大眾。
 
關於捍衛
保護佛教正法,抵禦破壞正法的言論。
 
關於修正
修正佛教的經典,把偏離佛教正法的經典修正復原。
 
關於昇華
破解傳統佛教精髓,結合現代與未來的只見,使傳統佛教精髓得到昇華,把傳統佛教精髓提高到一個嶄新階段。
結合現在、過去、未來的正見,形成新的正法-未來佛宗教的正法。並將此正法傳播人間,利益眾生。
 
~佛是古老的,也是現代的,更是超前的。~
 
=====
 
以下是個人心得:
 
 本人sasorione在因緣際會與興趣才接觸到與靈性有關的書籍,
 
《通靈筆記》這本書也許大家有聽過看過,後來我著迷道教鬼神學說:我認為人不能迷信,但要敬鬼神。
 
 一年後因為家人的關係又接觸到佛教禪法。遺憾的一開始是紫色的那個團體,
 
沒多久我自己違背家人的心願外出,轉而投靠妙天禪師的禪宗,才開始鑽研佛陀正法、正見以及禪修入門。
 
起初,我以為可以長久下去,但是當時身為禪宗人,就會不得不在意從禪宗本門出走後私創仿禪宗的那個人,
 
只要待在禪宗本門,我就一天比一天更在意那位先生…而自己又改變不了任何事,以及那個團體的傳播方式…
 
這時候我才在學校的圖書館偶然碰到未來佛宗教的教典《走出現代佛教誤區》
 
我覺得未來佛的釋迦青陽師父完全不像我曾經接觸過的宗教團體領袖,
 
我在未來佛裡面,可以不時以電子郵件詢問,關於教典裡頭的疑問,
 
通常會在1~2天內就收到師父的回信,這是讓我覺得跟禪宗不同的感受,
 
因為我住在高雄,我當面見過妙天禪師一次是座遊覽車上台北與眾多同修一起參與的大型活動,
 
而且座位很遠…甚至沒機會跟師父說話,就是有距離感…而我個人不喜歡那樣。
 
未來佛的青陽師父讓我很放心,我每天都研讀本門的教典,把問題與心得整合起來寄信給師父,
 
這樣一次又一次的收到回信,真的讓我感到對佛教正法的歡喜與上進的心
 
我覺得未來佛宗教就像是現代版佛教,不需要讀原文經(中國佛教是外來的,佛經原本也是梵文跟巴利文翻譯過來的),
 
本門的教典就像是佛經的解密翻譯版本,更適合現代的年輕人。
 
希望大家如果還沒有正式入門下的佛信徒,可以來看看這本書籍。
 
若是合適也歡迎各位加入我們未來佛宗教。
 
我個人認為學佛法、修出世間法、修涅槃最快速的方法就是有一位明師的帶領,
 
這位明師不一定要名聲高、不一定要雍容富貴、也不一定要有旁大的幹部體系,
 
但最要緊的是師父可以確實的指導你引導你擁有佛法的正知見。
 
以上是我出於真心的介紹,我所發表,引用的文章也都是出自《走出現代 佛教誤區》此書。

筆者 來自幽冥的吐槽 敬上
 
getImage.jpg
 
-南摩大願 地藏王菩薩-
拜通青陽身外身
arrow
arrow

    來自幽冥的吐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