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來佛宗教 卷一、忉利天的囑咐
 
在2500多年前。
釋迦牟尼佛看到我們這個星球上的眾生,機緣已經成熟,
就投生到我們這個世界來成佛,要為我們地球上的眾生,留下一套完整、正確的修道方法,
也就是佛教的《正法》。同時建立健全的世間三寶,為佛教的長期流傳打下一個良好基礎。
 
“佛陀”降生後,取名悉達多。悉達多降生七天後,生育悉達多的摩葉夫人就離開了人世。
由於摩耶夫人善緣深厚,死後化生在忉利天(也就是人們常說的天堂)並享受福報。
 
悉達多雖然對於自己的母親沒有什麼印象,卻從來沒有忘記母親的生育之恩。
悉達多將自己的『今生法身』修煉到與『前世法身』合而為一之後,在禪定中得知母親在忉利天中享受福報。
 
由於不知修煉不生不滅的“法”,在福報結束後還要繼續轉世輪迴。
於是決定親自去忉利天救渡母親,藉此機會亦可以渡化更多的生靈,同時安拍佛教的未來發展。
 
為了出世間之大孝,佛陀進入深深的禪定,只身置與人間,法身帶著色身的三魂七魄進入忉利天。
這是為了讓母親極無量生靈,都能修煉出“法身”,最後成就“高法身”,而跳出三界、脫離五行。
這樣就可以脫離生死輪迴,在法界得到永生,離開有終期享樂的天堂,獲得永久真實的極樂。
 
佛陀在忉利天大顯“神通”,施展言語陀羅尼,宣說地藏菩薩本願故事,為無量生靈再開“方便法門”。
 
佛陀在忉利天伸出金色手臂,為地藏菩薩摩頂“授記”,並當著無量生靈,囑咐地藏菩薩:
 
『 地藏,你看我從無始以來辛苦勤勞地“渡化”這些剛強頑固難以渡化的罪苦眾生。
如果他們受業力牽引而墮入惡道受“苦報”時,你應該憶起我今天在忉利天對你的再三囑咐:
 
我在這個“娑婆世界”,因眾生機緣成熟,而來成佛傳授“正法”。
從我進入涅槃開始,一直到“彌勒菩薩”轉世成佛,這段時間大約是5億7600萬年。
 
在這段時間裡無佛應世,由你應世“娑婆世界”渡化眾生;
你要令“娑婆世界”上直到彌勒菩薩應世以來的一切眾生皆得解脫,永離諸苦,見佛聞“法”,遇佛授記。
 
地藏,當我涅槃後,就把普天下的可憐罪苦眾生,全部都託付給你了! 』
 
這時,地藏菩薩在無量世界的無量“分身”合為一體。
地藏菩薩面對佛陀的信賴與囑咐,心中無限感慨。
他百感交集,淚如泉湧,雙手合十,異常尊敬地說:
 
『 世尊,我從久遠劫以來,承蒙佛陀的“接引”與教導,使我獲得了不可思議的“神力”和大智慧。
現在我的分身遍布千百萬億恆河沙數世界,在每一個世界都分出百千萬億化身,
每一個千百萬億化身都能渡千百萬億生靈;令他們敬仰和皈依“三寶”,永離生死,修至“涅槃樂”。
 
即使是修行根淺以及很少做善事的生靈,我都想盡一切辦法救渡他們;
哪怕他們只做了一絲一毫的善事,我都漸漸地渡救他們,使他們獲得最大的利益。
我永遠不會辜負您對我的期望,我將會不懈地修道,渡盡蒼生而後已。
 
世尊,請您放心吧,您千萬不要為後世的惡業眾生而憂慮,就把他們交給我吧! 』
 
地藏菩薩為了向佛陀表白自己堅定、必勝的決心合誠心,
以及永遠不會喪失的信心與恆心,把最後一句話重複了三遍。
 
佛陀聽完了地藏菩薩的表白之後,讚歎道:
 
『 善哉,善哉!我真的為你高興。你能夠成就久遠劫來所發的誓願,廣渡將畢,即證“菩提”。 』
 
 
 

getImage.jpg

 
-引述 未來佛宗教 釋迦青陽
 
我先幫各位從本文中挑出一些比較少見的佛教專有名詞:
 
忉利天-
語言陀羅尼-
授記-
娑婆世界-
涅槃-
世尊-
恆河沙數-
三寶-
菩提,
 
希望有機會能在下一篇給各位做簡介。
 
最後歡迎大家也能加入未來佛宗教,
本宗教寶典:01-走出現代 佛教誤區 (全方文化 出版/采舍國際 代理)
希望各位對修行佛陀正法有嚮往的人都可以購買本書籍。
 
-未來佛宗教主旨-
繼承、捍衛、修正、昇華
 
謝謝閱覽本篇文章,祝 修成正果。
arrow
arrow

    來自幽冥的吐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